西瓜降霜了没!

人活着就是为了夏油杰

【佐鸣】Universe

*把之前情人节写的文搬到老福特上来,这是老文了。
*嘎嘎嘎,我觉得听甜的。
*能接受的请继续
*bgm:look at me now

    空气里到处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今天是情人节,情侣狂欢的日子也是单身狗默哀的日子。漩涡鸣人默默地在街边走着,今天貌似很冷。鸣人用大号的围巾把自己裹了起来,即使这样,他还是忍不住往外哈了一口气,吸了吸鼻子。

    “操,怎么那么冷。”边说边两手互搓着。其实鸣人原本不想出去的,奈何家里备用的拉面吃光了,饿肚子的鸣人无可爱喝的出去买拉面。再怎么样也不能饿着自己的肚子。

    漫无目的的走着。看着身边一对对情侣欢声笑语地从身边走过,鸣人低了低眼帘。自己在半年前也是个有恋人的大好青年,只不过对方是个男生罢了。其实,鸣人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对方会提出分手。明明之前相处的都挺融洽的。明明是那个家伙先向自己告白的,到后来,什么都没说,发条短信就要分手。

    “什么嘛,那个混蛋家伙。”鸣人嘟起嘴不满的说。

    “好不容易喜欢上你,竟然甩了我,那个混蛋家伙!”鸣人气不过,在街道旁直接吼了出来。路过的人们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鸣人。后者则是直接瞪了回去。

   “看什么看!”没见过失恋的人失态啊。

   碍于面子,鸣人只好愤愤的离开了。鸣人承认自己这半年里脾气差到不行,原因吗,当然是因为他的前男友。

   宇智波佐助,一年前是鸣人的发小兼男友,现在是发小兼仇人。他俩从幼儿园开始就是同学,之后是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俩个人就像是被线缠绕在一起一样,越是挣扎逃脱,就越靠得近。

   “我说吊车尾的,你这样天天打游戏睡觉,挂科了我可不管。”佐助一只手掀起鸣人的被子,另一只手揪着鸣人的耳朵,一脸嫌弃的往上提。

   “哇啊啊啊,痛啊!痛死了!你干嘛啊!”鸣人捂着自己的耳朵,嘴上挂着口水, 一脸幽怨地看着佐助。

    “我说,赶紧起来,你主修课要迟到了。”佐助别过头。说着,便自顾自的往门口走去。

   “该死,那个白痴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吗。”可疑的红晕一点点在佐助的脸上浮现出来。说着,飞快走出了宿舍楼。冷静下来的佐助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调整呼吸和步伐,脸上挂着的表情依旧是微笑。微笑总是能给人带来好感,但是并不代表所有的微笑都是甜的。他总是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距离感,虽然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对待他人也很是礼貌,即使这样,也掩盖不了他与生俱来的冷漠。

    佐助走的很慢,似乎是在等楼上的白痴。不记得是谁说过,

   “佐助君只要提到鸣人脸上总会温柔几分呐。”

   “是吗?那个白痴有什么好让我温柔的。”嘴角微微上扬。s市的阳光很是温暖。就像是羽毛一样,轻柔柔的,会给人带来快乐。初夏的阳光倒不是太强烈,金色的太阳光倾洒在佐助的脸上,长而密的眼睫毛轻轻颤动,脸上的微笑这时候显得异常温柔。

    就像是天使一样。

    莫名其妙的,脑袋里突然冒出来这个想法。收拾完毕的鸣人刚从楼上下来就看到佐助伫立在眼光下闭上眼睛微笑的样子。

   说实话,不脸红是假话。

   “可恶,那家伙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帅吗。”鸣人这样想着,一步并做两步,大步跨向佐助。

   “走了。”你在陶醉些什么啊

   “哦,你好慢啊。”白痴

   两人从宿舍楼走到教学楼只需要十分钟。这十分钟里,鸣人和佐助一句话都没有讲。各怀鬼胎的度过了这并不漫长的十分钟。

   十分钟,一个微妙的数字。

   “啊,累死我了!”长叹一口气的鸣人使劲伸了伸懒腰。之后便趴在桌子上摆弄自己的课本。

   “喂,我说佐助啊,今晚咱们班轰趴你去不去?”鸣人转过头来盯着佐助看。

   “不去。”佐助也趴在桌子上和鸣人四目相对。这样还不够,并往前靠近了鸣人。咫尺之间的距离。彼此都能感觉到对方的呼吸。闷热的呼吸喷洒在对方的脸上,很清晰感受到对方的温度。鸣人没想到佐助会爬下来离自己那么近。无措的他只好撇过头去。

   “为什么啊,班里举行的联谊你每次都不来。”
   “因为很无聊啊。”

   “再过两个月我们就毕业了。之前的你不去也就算了,今天的你可不能再不去了啊。”听到对方满不在乎的语气,鸣人觉得有点生气。他总是这样,好像外界和他没有什么关系似的。

   “哦?你就那么想让我去?”

   “对啊,这可能是咱们班最后一次轰趴了。毕业之后就各奔东西,以后谁也见不到谁。佐助,你就来一次呗。”鸣人转过头来发动了狗狗眼的技能。

   “好吧。”抵挡不过对方强大的撒娇术的佐助只好扶额勉强答应。

   “啊对了,我有兼职,不说了我走了啊佐助,你晚上一定要来!”看了看时间的鸣人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兼职,急忙的收拾一下课本就往外跑,同时也不忘往后冲佐助大吼了这一声。

   后者则是微微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看到鸣人走了,自己也收拾了一下课本回宿舍了。

   推开门,四人间的宿舍不大也不小,对于四个壮实的小伙子来说刚刚好吧。最里面的是佐助和鸣人。因为两个人喜欢靠近窗户,所以都选择了最里边的。走到自己的桌前,放下课本就直接瘫在书桌上。半张脸贴在桌子上,闭着眼睛,右手在桌子上摸索着写什么。

   一张纸。
   亲爱的欧豆豆:
           尼桑很开心的告诉你说,爸妈在这边已经安顿下来了,所以不要担心。还有,考虑到你的专业问题,爸妈和我一直认为你应该到这边来读书,所以半年后你就要出国了。
           以及代我问候鸣人和伯父伯母们。
                                                 宇智波鼬

   佐助在纸上摩挲着,短短几行,却让佐助心里五味杂陈。如果这张信在半年钱寄给他的话,他会欣然接受,并且会立即动身前往美国。可现在不同。他心里住了一个份量很重的大白痴。他份量重到压的佐助他没办法离开那个白痴一步。

   其实佐助也没搞清楚他在什么时候喜欢上鸣人的。实在寒假里在自己宿醉后的照料,还是因为自己气馁时的一顿约架,又或者是在夏天球场上撒汗水驰骋当mvp的时候。不知何时起,脑袋里总会有一张脸。那个人有这像阳光一样耀眼的金色头发,一双有大海那么透彻的碧蓝色眼睛,一张笑起来足以感染全世界的微笑。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啊?

  估计这个问题佐助想破头脑都不会想出来的。

 
【原稿少了一份只能看图片了。长微博这一张发到评论了】

     “该死啊,怎么又想起那个家伙。”鸣人买完泡面就直接回了家。路上有好几个卖花的小姑娘缠着他,说买一个给自己喜欢的人吧。鸣人笑了笑就拒绝了。刚走几步,又折了回来,

   “小妹妹,一枝花多少钱?”

   “大哥哥,十元钱一枝玫瑰。”

   “那就给我十枝好了。”

   捧着一束花的鸣人走到家门口才后悔买了花。自己不是什么会养花的人,而且也没有要送的人啊。

   “好可惜啊。”鸣人这样想着。

   一年前的情人节,佐助和鸣人在一起半年。处在热恋期间的二人决定在情人节的那天晚上出去吃饭。路上有很多卖花的。无论是年轻的,老的情侣,似乎都很享受这一刻的甜蜜。去年冬天异常的冷,鸣人的手冻的通红,嘴里不断嚷嚷着冷。佐助看了鸣人一眼,笑了一下,把鸣人的手攒在自己的手里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这样应该不冷了吧。”

    被佐助这一举动吓到的鸣人只能定在原地,过了半晌,就听见“噗”的一声鸣人笑着对佐助说,

    “你这是在那看到的撩妹技能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哎呦,不行我肚子疼得吧呦。”

   看着鸣人笑的前仰后合的样子,心里不爽了一下。自己分明是看你冷才那样做的。

   “觉得撩吗?”只能破罐子破摔。

   “然而并不。”可惜对方不领情。

   “为什么?”

   “因为我是男生啊,你用对女孩子的方式撩我,我当然不会心定阿强。当然如果你愿意穿女仆装来撩我的话我也是不介意的。”

   “这个确实不撩,那换下一个好了。”

   “下一个?哈哈哈,你还有准备的啊。行行行我候着。”

   佐助对鸣人笑了笑,轻声说了句“转过来看着我”。鸣人也是笑着转过头来毫无掩饰的盯着佐助看。

   佐助伸手拉了一下鸣人的围巾,随后扣住鸣人的后脑勺,撇一下头,对准鸣人的嘴就亲了下去。

   鸣人大脑当了几,他很清楚的感受到了佐助的嘴唇以及他不安分的舌头。那也就只有张开嘴巴和你一起亲吻了。

   那一年的情人节,佐助送给鸣人一个长绵的吻,鸣人则给佐助一束玫瑰花。

   躺在床上的鸣人像放电影一样在脑子里一遍遍重温自己与佐助在一起的每一个温馨的镜头。

   侧过身把自己埋在枕头里,好像压抑很久的样子,先是听到了几声闷哼,后来鸣人就开始放声大哭。

   “我们分手吧。”

   五个字就想五把刀一样刺在鸣人心上。半年前,正在工作室里工作的鸣人收到了一条短信。当时鸣人觉得佐助在和自己开玩笑。明明前几天还和自己一起去吃饭。心里不安的鸣人打开手机拨打自己背烂的手机号,而对方回复的这是一个冰冷女声。

   “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联系不到佐助。

   真的是要分手啊,鸣人笑了笑。伸了伸懒腰,瘫在椅子上扶着额叹息着。那天鸣人没哭,他之后也没哭。

   “喂,小樱,今晚出去喝酒吧。为什么吗?我被甩了,心情很不好啊。”

   开车驱使到SN这个酒吧。是开始的地方,也是结束的地方。

   急忙赶到的小樱发现鸣人已经坐在吧台喝了一瓶了。看着好友难受却逞强不哭的样子,小樱觉得气不过。

   “你俩怎么分手的?”

   “他留了一句我们分手吧就拍拍屁股走人了。打他电话也不接,真是够敷衍的。”

   鸣人不知道自己那天晚上喝了几瓶,只记得当时胸闷的难受,就是哭不出来。

   鸣人在床上摸索着自己的手机,打开联系人这栏里,在本能的驱使下,鸣人给佐助发了调短信。

   “过得怎么样?情人节快乐啊,佐助!”打完这段话后,鸣人才清醒过来,想要删掉却手抖点击了发送。

    “我操操操!玛德!发送了!卧槽!我的面子放下哪儿啊?”

    “也不用那么紧张,佐助可能把手机号换了。”得到一丝心灵上的安慰的鸣人呼了一口气。

   转而又继续躺在床上。

   “叮叮叮”鸣人的手机响了。拿起手机的那一刹那,鸣人觉得自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看到是佐助打来电话的那一刻,鸣人懵了。消失半年的前男友给自己打电话?

   鼓起勇气的鸣人接了电话,以一种非常平和的心态说话。

   “喂?是佐助吗?”很好,稳住,我能赢。

   “喂,鸣人,是我。 ”

   时隔半年听到佐助的声音让鸣人之前的伪装全然消失,眼泪就如同脱缰的野马根本控制不住的往下流。

   “啊啊,我知道的。”

   “你哭了?”电话里头的佐助听着鸣人的哭声心里一紧。

   “对啊,这里的风太大我眼睛里进沙子了,好疼。”

   “呵,你还是那么不会撒谎啊,鸣人。”佐助在另一头笑了一下。

   “不是,我怎么撒谎了啊。”

   “我在你家门口,给我开个门。”

   “你说你在哪儿?”鸣人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你家门口。”

  随着声音,鸣人往门的方向看了看,握手机的手不禁加重了几分力度。

   “哦。”

   一步并做两步,打开门,就见到佐助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穿着一身西服,笔直的站在鸣人家门前。

   “你这是干嘛啊?”鸣人看到眼前这副模样不禁吓了一跳。

   “向你求婚啊。”佐助冲鸣人笑了笑。

   “可我们半年前分手了啊。

   “我知道。”

   “是你甩的我。”

   “嗯。”

   “你还想在骗我一次?我们俩结婚后你又留下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就跑了,然后消失半年?你当我傻子啊,宇智波佐助。”鸣人咬着牙看着佐助。眼泪根本就止不住的往下流啊,穿的白毛衣的袖口都湿了。

   “别哭。我那是因为要出国留学没办法。如果我不和你说分手,我只要看到你就没办法下定决心去深造。你知道我在美国这半年来有多想你吗。”

   “那你他妈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知道知道,所以我这不回来了吗。”佐助上前抱住了鸣人,拍着他的背,下巴抵在鸣人的肩上笑着说。

   “所以这束玫瑰花是给我的?”鸣人抬起头来看着佐助说到。

   “没错。去年你给我一束玫瑰花,今年我送你一束。”

   “还有我没记错的话,我去年可是吻了你五分钟啊。你是不是现在也该亲我了?”

   “好好,都依你,今年亲你十分钟。”

   说罢,鸣人拽着佐助的领带舔了一下嘴唇,轻声说到,“准备好了吗”垫脚猛地亲上了佐助的嘴上。两人识趣的都张开了嘴巴,把舌头送到对方的嘴里。房间充斥着淫乱水声和牙齿碰撞的声音。

   还有,半年过去,嘴唇还是那么软。

   鸣人这么想到。

评论(5)

热度(41)